2009-06-03

東京自炊二部曲

由於五月買了米,
正式進入米食時代。


我的自炊史上,
首次出現了鮭魚!


帶便當。


鮭"芋"炒飯
(鮭魚炒馬鈴薯蕃薯和紅蘿蔔)
(因為在日本的馬鈴薯和蕃薯的名字都有"芋")


親子丼加鮮蔬飯

小管蔬菜飯
(來自台灣的小管)

6 則留言:

YAO 提到...

學弟你吃的超健康的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,建中變成家庭煮夫了,真厲害,每道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,嘖嘖! 芊智來也

Unknown 提到...

剛又不小心看到
看得我都餓了.....
可惜早餐店還沒開 現在台灣才早上五點
芊智

甜甜媽 提到...

我的天呀~~
你的手藝比我這人妻還厲害耶~~
我收到你的祝福了唷~謝謝
看來你的留學生涯很豐富也超開心:)
漢璇

Unknown 提到...

看起來好好吃喔!
不簡單呢!

Limou 建中 提到...

謝謝大家,實在過獎了~
一方面也是身在異國的功勞。
不過,
話說我的自炊也荒廢了半年了,
自從高手老婆一起來日本後。。。